內容架空,可能OOC

我來更這篇了~((話說有人在看嗎...?
下一章...等我有時間會更的,功課還沒完成...




(三天後) 

赤司召集了奇蹟世代的所有人,赤司讓他們來,是為了給他們看一份調查報告,看完那份報告,所有人的神情除了歉疚還是歉疚
「看來我們...做了不該做的事...」
「但是我們...」
「就像冰室所說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報告書上面雖然只有短短幾行字,但是這幾行字對奇蹟們來說,無疑是個打擊,但是,這個打擊和他們給予那人的傷害,無法相比...





火神大我
在美國出生
雙親在他8歲時離婚後各自再婚

而後被送進孤兒院



---------------

而此時,已經在美國的火神坐在床上,神情黯淡無光的望著窗外,完全沒有以前的活力,看到這樣的火神,冰室走過去抱住他
「大我...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聽見冰室的話語,火神哽咽了起來,回抱住冰室
「辰也...拜託不要離開我...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不會,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辰也...你真的不會...拋棄我嗎...我不想再...」
「真的,過去是我不好,對不起,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如此說著,冰室收緊了環抱住火神的手臂,想讓他安心

---------------

時光飛逝,距離火神和冰室到美國去,也已經有五年了,五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也足以讓火神重新振作起來,現在的他是位警察,冰室也和火神一樣,在他們執勤的區域裡是家喻戶曉的人,兩人的默契、能力讓他們有辦法解決一些連局裡的人都頭痛的問題,眾人給了他們一個稱號『冰虎』,因為他們有如冰一般冷冽,有如虎一般的速度、兇猛,當然是僅限於辦案時,平時的他們,是非常的和藹可親,所以居民們也很喜愛他們
另一方面,奇蹟們也已經到了美國,正往火神所在的城市前進,這五年來,他們改變了不少,但唯一不變的事是想要彌補,但是,他們是傷害他的元凶,誰能保證他們冒然的行動是否會使他陷入更深的深淵,因此他們猶豫了,而一猶豫便是五年,在這五年間他們想了很多,即使他不願原諒也沒關係,但至少讓他們將想傳達給他的話告訴他


(警局)


「發現通緝犯的身影了!」
「很好,第一小組,出動!」
「Yes,sir!」


這時,奇蹟們剛到達火神所在的城市
「吶,那裏發生甚麼事了?」
「誰知道,應該不是甚麼好事」
「我說...是不是有人衝過來了?」
衝向奇蹟們的,就是那通緝犯,不過,在他逃離人群沒多久,一道槍聲響起,而通緝犯跌在地上,剛想爬起來便馬上被壓制住,上銬帶走,那人沒注意到離他有些距離的人們,但是,奇蹟們的視線定格在他的身上,因為那人就是他們心念已久的,火神大我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火 影子籃球 黑籃
    全站熱搜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