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
 
 
高單戀綠>>後續請期待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到一個離你很遠的地方,你會怎麼樣?」
 
 
 
 
-----------------------------------------------------------------------------------------------------------
 
中午兩人在學校頂樓享用午餐呼吸著新鮮空氣,享受著兩人時光
 
「呼啊~~好飽吶~小真做的便當就是美味(幸福樣」
「嗯」
 
「小真!下午我們一起練球吧!」
「嗯」
 
「啊~~小真你還是一樣的強的精準真是比不過你」
「嗯」
 
夕陽微光下數道人影,學生們在勞累一天的學習獲得解放,各個放鬆心情充滿歡樂回家
 
「小真~我們一起去回家吧」在門口等待著眼見熟悉的人影大聲道
「嗯」
 
「小真你家到了,那我先走囉~」
「嗯」
 
 
每日每日一成不變的相處模式,對於高尾來說如此幸福,然而這樣的享受卻因為某事的突然,徹底打破這樣的幸福
 
「我回來了~」高尾習慣性地打開家門喊到,並脫下鞋放進鞋櫃“嗚啊~好累啊~真想快沖個澡”帶著一身疲憊邁步往自己房間方向走去並經過客廳,此時客廳響起溫柔聲
 
「和成呀,你過來一下,媽媽有事想和你說」
 
「有什麼事呀?媽媽」轉身邁進客廳見到父母都在客廳,心卻不知為何有些忐忑
 
「和成,我們決定送你去英國留學」父親說著
 
「!!!!!!」高尾驚訝著看著對面的母親和父親,正想開口拒絕
 
看出自己兒子的神情,溫柔的聲音此時便的堅定打斷兒子想說出的話用著不容拒絕的語氣道「這是已經決定好的事,不管你要不要,你都得去」
見母親的堅決加上事情突然甚麼都還未準備
 
高尾此時心情也不好受不滿氣憤道「為甚麼啊?為甚麼要擅自幫我做決定!甚麼事都沒告訴我,難道就沒考慮過我的心情嗎?!」
 
「我們是為了你好,我們知道這樣不對,但是為了你的將來,所以我和你爸現在才告訴你」
 
“現在才?”「媽!妳甚麼意思?為何說現在才?」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聲音有些顫抖疑惑道
 
「因為週日你就要出發了,行李你不用準備了,我和你媽已經幫你都處理好,都已寄送到你英國的家了」
 
「爸!!!!」“那樣不就剩兩天而已嗎?!”
 
「和成,媽知道你現在很難受,但你還有兩天時間,明天好好和你的朋友們說說並道別吧」母親走向高尾面前,伸手抹去兒子臉上的淚水並溫柔抱住自己的
兒子,輕撫拍打著背以示安慰
 
「…………我知道了」“小真……”臉深深埋進母親的肩感受著溫柔的氣息讓心情好些…
 
 
------------------------------------------------------------------------------------------------------------
 
『啾~啾啾~』早晨的鳴鳥聲響起,細微的亮光透過窗打散射進房間溫暖的照耀在臥在床上的人
 
「…………」“唉……”
那人起身,因為一夜的無眠,但還是打起精神換裝,下樓到客廳
 
「爸,媽,早」
 
「早安,和成,快吃早餐吧,爸爸也快一起吃吧」
 
「嗯『刷』」收起每日消息的報紙,執起筷子享用早餐
 
 
 
「我吃飽了,我去上學了」
 
「啊,等等和成,把這個也帶去吧,還有便當」
 
「!……謝謝媽,那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
 
 
-----------------------------------------------------------------------------------------------------------
 
 
中午兩人依然不變的在學校頂樓享用午餐,呼吸著新鮮空氣,享受著兩人時光,然而此時不同的卻是某人的心境
 
「小真……」
 
「?甚麼事?」
 
「啊…沒事…對了!我媽媽今早給了我一樣好東西唷」
 
「嗯?」
 
「把手伸出來~」
 
「???」綠間乖乖聽了高尾的話伸出一隻手,感受到手上有些的重量「!!!!」
 
「很可愛吧~」
 
「嗯…謝謝」看著原本空空的手心此時多了某物
 
原來是個狸貓款式的小吊飾,小狸貓手裡抱著橙色的果子好似珍惜的抱著模樣可愛
 
「不會,你喜歡就好(微笑,啊~~好想睡,借個躺一會吧」不等綠間反映順勢的躺在對方腿上閉眼小睡
 
「……」“真重…”低頭往下看著高尾發現對方眼底確實有著深黑的陰影“看來是真的沒睡好啊………”
 
 
----------------------------------------------------------------------------------------------------------
 
一樣放學時間一到不變的在夕陽微光下數道人影,學生們在勞累一天的學習獲得解放,各個放鬆心情充滿歡樂回家
 
「嗯?高尾怎麼不在校門口?說也奇怪,從那天中午後都遇不到人啊……今天也是……算了先回家了明天再跟他算帳」綠間不禁雙手握拳
 
綠間回到家後,洗完澡後坐在客廳開啟電視觀看著休息
 
「大家好呀~歡迎收看星座運勢好棒棒~~讓我們來看看今天會是哪個星座呢?將將將~~抽出來了~哇!看來今日我們要說的星座是………巨蟹座!!好的讓我們歡迎星座大神為我們看看巨蟹座最近的運勢如何呢?」此時主持人將卡片遞交給一旁一身西裝打扮一副正經讓人看不出是很會占卜的人,但能讓旁觀人的感受到不可思議的感覺很神祕,然而更讓綠間吸引的卻不是那西裝人,而是接下來自己的運勢
 
「嗯……看來巨蟹座最近會有煩惱呢,看來影響著你的是你親近的人,看來對方需要巨蟹座唷」
 
“!!!”
 
「不過呢要解決這個煩惱……可是要靠自己,有甚麼疑惑盡量要說出口,不然可就要錯過了,巨蟹座的朋友們可要好好加油唷(微笑」
 
『啪!』
 
「呵啊……」感到有些累得綠間打起了呵欠並拿起遙控器關起了電視,邁著步伐上樓,躺在溫暖的床上一陣睡意襲來“親近的人啊”
 
 
-----------------------------------------------------------------------------------------------------------
 
 
(In school)
 
「……一下課人就不見了,到底去哪了!」
綠間正拿著收齊的作業走向導師室並沿路尋找那人的身影,因沒找到人影而有些焦躁時,伸手想開門突然門已從裡面被開啟
 
「!!!」抬眼發現原來面前的人是高尾,臉色顯得有些憔悴,眼神裡有著悲傷“他…怎麼了?”
 
「高尾你怎麼啦?話說你怎麼會從導師室出來?」
 
「沒什麼,我只是找老師講個事情而已,你送東西過來呀,要幫忙嗎?」
 
「不用了,反正就在前面了」
 
「那我在這等你吧」
 
「嗯」
 
等綠間放完東西後,兩人一起走回教室,一路上,不同以往的吵鬧,而是非常安靜
 
 
-------------------------------------------------------------------------------------------------------------
 
時間很快的又是到了放學時間,兩人練完球一起回家
 
此時綠間道「高尾你這幾天是怎麼了?有點怪怪的,今天也是,一如反常地安靜」如此說著,同時發現身旁已空,便疑惑的轉過身「高尾??」
 
原來高尾突然停下腳步佇立在原地,由於背著光,此時看不清對方的面孔
 
「吶~小真,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會怎麼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高 影子籃球 黑籃
    全站熱搜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