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我後來想想,我們好像一直都沒有自介,所以我就來自介了( ´▽` )ノ

 

  • 我叫雪,然後你們想怎麼叫我都沒關係,像雪雪,小雪,雪醬都可以( ̄∇ ̄)
  • 我是1月20的水瓶座
  • 目前是學生,有時遇到段考可能會有幾週沒辦法發文(我跟玲的段考時間不一樣哦~~
  • 然後我呢最近入了月歌坑www所以之後的CP可能都會是月歌的(堅定始春XD
  • 而我的吐嘈君們叫嵐音霜音(嵐音:嗨~( ´▽` )ノ 霜音:你們好
  • 我目前只在痞客邦和Lofter發文,所以如果在別的地方看到我的文,那不用懷疑,絕對是盜文,請幫忙檢舉(>_<)
  • 也請大家多多留言對我的文的感想,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歡迎抓錯字( ´▽` )ノ
  • 我的lofter網址➡http://yuki01275.lofter.com

-----------------------------------------------------------------------------------------------------

玲:自介啊。。。該來的還是來啦。。(蒙臉)

  嗨嗨大家~  可稱我玲,玲醬    (說實話我不曾取綽號啊啊!!崩潰中。。。

在此我很開心能與雪一起合作(撲抱雪)而我的工作是~~~負責打字與編排(所以拖稿的禍首就是我啦!哈哈哈!

我是小獅子8/20唷(ノ>ω<)ノ   目前與小雪一樣是學生,嗚嗚剩一年的學生時光啊。。。

最近有些耍廢(?)但不知在忙甚麼XD專題。。。(無視)

我甚麼都喜歡www但恐怖拒絕唷謝謝~~快介紹生肉給我啊(流口水)給我肉給我肉!!小雪~我想寫/打肉啊ლ(・´ェ`・ლ)

PS:雪跳入坑腐多少有我加持,嘻嘻~

 

 

雪:(我接,玲啊~XDD肉我盡量ww

玲:好樣的,快來壓~(招手

雪:哈哈哈,我盡量多寫幾篇www但要看我有沒有靈感www

玲:我的肉漫漫可提供www

雪:我目前也有跟朋友借ww改天借我吧www

玲:我拿佳門大人給你讓你噴血(΄ಢ◞౪◟ಢ‵)

雪:好啊www

嵐音:你們還聊啊,正題是自介吧==

玲:好嘛,小嵐音我來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家可愛的星音

星音:嵐音哥哥!(撲上)

嵐音:星音(接,請多指教啦~霜音你也來打招呼吧~

霜音:星音,請多指教

星音:你走開QAQ我只要嵐音哥

嵐音:啊啊…星音乖乖,我們先去一旁吧

霜音:……(默默離開

雪:啊哈哈…霜, Don't mind  (๑•̀ㅂ•́)و✧

玲:乖啊,那我來陪你吧(拉住霜音(摸摸頭

霜音:可是我也想和他們玩…

玲:好好好,有的是機會(燦笑

雪:放心,以後有的是機會

 

 

 

 

 

 

待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