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
 
 
 
 
 
繁雜的都市夜晚仍然熱鬧著,此刻的兩人卻各懷著心思,然而率先打破沉默的卻是……
 
「你……過得如何?到了英國會不習慣嗎?」
 
「呵呵,還不錯,你呢?你過的如何?」雖然被對方突然的問候,心裡卻感到溫暖
 
「……」“一點都不好!”想起當初,眉不禁小小微皺,想衝著對方大吼最終還是放棄
 
「怎麼了?……!!等等,你要帶我去哪裡?」
被綠間突然的舉止驚訝到,問著對方仍沒收到答覆,於是默默被拉著跟在後頭也享受著掌心傳來的暖意,越走漸漸的覺得四周越發熟悉
 
「這裡是……秀德,綠間你……」視線回到前方背對自己的人,臉上神情感到疑惑
 
「你說“我過得好嗎?”我告訴你,我過得不好,一點也不!」不如以往平靜的自己,心裡的不滿像鬆洩的氣球不斷洩出
 
「小……小真!?放開手!」從未見過他如此激動的模樣心情感到激動不已,但卻發現對方一直握緊的手不曾放開,伸手抓緊對方的手
 
「……」綠間不語
 
「別鬧了!都流血了!」
 
「因為你的突然不見,這十年,十年!我想得很多有時也不明白,但……但是心裡很難受!……!!!」
 
下一刻綠間卻因為高尾的動作震驚了,“他……他在舔?!!!”神愣間看著仍然低首的高尾
 
「別傷害自己好嗎?」
 
「唔……」對方抬眼與自己四目相對,那話語雖充滿責備但眼神卻坦蕩的露出關心與愛(?)
 
「小真,並不是只有你難受……因為我喜歡你,喜歡你到在離開前不想與你說離別,喜歡你到與自己的爸媽爭吵,喜歡你到不斷努力爭取能回國見你一面的機會……小真,我愛你」
 
「高尾你……唔……」高尾踮起腳尖,輕吻綠間
 
「小真,我愛你,你愛我嗎?」
 
「…」綠間攬過對方,加深了這個吻,最後不捨的放開對方的唇說「我當然愛你」
 
 
 
 
後記
 
一個月後
 
 
(機場)
 
「別露出那表情嘛,放假時我會回來的」
 
「對嘛,有空要回來啊!一定要唷~不然有人會受不了的」黃瀨一臉誇張又淚眼汪汪的神情
 
「好啦!」
 
「也要找我們啊」
 
「嗯,不過謝啦」高尾眼神感謝的看向黑子&火神
 
「下次回來別再哀怨模樣找我啊」赤司調戲著並拉住黃瀨在耳邊用性感低沉道「乖點,嗯?」
 
「///>﹏<///」
 
「好了,我們先走了,綠間,你留下處理公司剩下的事」赤司好心的(?)留時間給他跟高尾
一群人熱鬧的離開,留下安靜的兩人
 
「小真,我要抱抱」高尾撒嬌的張開修長的雙臂面向綠間
 
「嘖……小孩子」
 
「(╯з╰)好嘛……那我走了」高尾哀怨的轉身……“…!…呵呵,真不坦率”
原來綠間在高尾轉身時,向前抱住他
 
「我會等你回來的」綠間緊緊抓住高尾的衣服,並埋頭小聲道也享受著對方傳來溫暖的體溫
 
「嗯」
 
 
 
 
(英國)
 
「Ha……I'm tired.」
 
「You have to rest.」
 
「Yeah. You're right. 」
 
「高尾!」
 
「欸?」突然聽見熟悉的聲音來自身後不遠處
 
「What's happened ? Who ?」
 
「小真!?」
 
「Is he your friend ?」
 
「No~He is my boyfriend. 」
 
「Oh~In that case. I have to go.」在高尾一旁的英國朋友說完,臉神打趣笑笑的離開了
 
「Okay .」
與朋友道別後,轉向站在身後的綠間疑惑又興奮看著他
 
「小真,你怎麼來了?」
 
「來找你」
 
「嗯?可我不是下週就會回國嗎?」
 
「……因為」
 
「因為?」眼看對方欲言又止可愛表情讓自己不禁使壞
 
「因為等不及想見你……」發現高尾眼神調戲逼自己說出,越說越小聲……
 
「哼哼~」聽了喜愛的人這番小抱怨話語但在自己聽聞後卻覺得像吃了大糖果般的甜膩“啊~啊,真是傲嬌啊”
高尾輕吻了綠間一下說:「小真,我也很想你,走,我們回家」
 
「嗯」綠間在高尾耳邊說「做好覺悟了吧」
 
「嗯…//////」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高 影子籃球 黑籃
    全站熱搜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