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少女心爆發後的產物
文筆不好,請見諒

始春

(始和春坐在沙發上喝茶)
「能像這樣悠閒的喝茶聊天真是難得,對吧,始」喝口茶
「是啊」喝口茶之後,放下杯子
「春,讓我躺一下」躺到春的大腿上
「始…始!?」立刻放下杯子
「這就是"女友膝枕"啊,還不錯」
「誰…誰是女友啊!」臉紅
「嗯?你啊,你是我的"女友"啊」
「始!我也是男生啊…再怎麼說也是男友吧…」臉更紅了
「哦?要不要證明一下誰是"女友"啊」挑眉
「不…不用了」臉紅透了

-------------------------------------------------------------------------------

海隼
「海~我想喝紅茶~」
「好,等一下,我去泡」
(泡完茶之後)
「來,紅茶」
「謝謝~☆」
(兩人坐在一起喝茶聊天之後)
「海,來吧」放下杯子,拍了拍自己的腿
「欸?」愣了一下
「魔王大人的大腿只讓海躺哦~☆」
「能夠獨佔魔王大人是我的榮幸」躺下
「呵呵~海也是只屬於魔王大人的哦~☆」
「當然」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