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 

只是想看隊長們吃醋ww

正文

始看到春和海聊的很開心…
「春」
「始?」
「唷!始」
「春,過來」始把春拉走,留下海在那裡
「佔有欲真強啊,嘛,雖然我沒資格說」
--------------------------------------------------------------
(始的房間)
「始,怎麼了?」
「你和海在聊什麼?」
「嗯?在聊下次我們12人要去玩的地方啊,下週是難得的全員放假啊」
「為什麼不找我討論?」
「因為是我們12個人一起去啊…怎麼…始,你在吃醋?」
「…沒有」撇頭
「呵呵~」吻上始的唇「我都是你的人了,吃什麼醋啊」春笑著說
「哼!」深吻春「既然是我的人,那就只要看著我就好」
「我一直都看著始啊…」臉紅
「是嗎,那我就讓你只想著我」始笑了一下,把春吻到全身無力,並把他抱回房間

作:後來怎麼樣了呢~
始:哼!我才不跟你說
春:(臉紅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