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 (始春交往設定)

正文

(早晨)

在房間裡頭的精緻木製的床上,有個柔順的黃髮男子正酣睡著,不久擾人清夢的鈴聲響起,使得男子不得不悠悠轉醒,正當男子想起身卻感到一陣暈眩,身子向後倒回床上
「啊~啊,看來是感冒了,但今天有工作,如果休息一定會造成別人的麻煩的…還瞞著始吧…」如此打算著,男子便起身走出房間

(客廳)

「大家早」
「春桑早安,早餐已經準備好囉」
「謝謝,葵」
春享用完早餐後,便起身邁向始的房間,到了門前伸手握住門把扭轉
“喀”
整齊的擺飾,一塵不染的房間顯出主人的個性
春走向床邊輕柔喚醒躲在被窩裡的人「始,起床了,待會還有工作唷」
「嗯…知道了」美好的夢被輕柔的呼喚打斷,睜開有些慵懶的眼,看清喚醒自己的主人後便起身坐在床邊使頭腦更清醒些
春看著始醒了便放心離開,然而春沒走幾步暈眩感又再度襲來身體失去了重心般往前向地面倒去
「春!你怎麼了?沒事吧?」見春突然倒下,始即時用有力的雙手支撐住對方,卻看到春的臉色不好,著急的關切春
「沒事的,別擔心」春笑笑地回應
「春…」始看著春那強顏的回覆,不悅的叫著春的名字「不要隱瞞我」春在始的威嚴下自覺,果然還是騙不了始而老實的招了
「我不會勉強自己的」
見春一副“我還是要去工作”的表情,始也無奈的說「唉…休息時給我好好休息,如果撐不住,也給我先休息,不要逞強」
「知道了,不要擔心啦」

工作中,春很好的掩飾了自己,讓旁人察覺不出他有什麼異樣,也好好利用休息時間閉目養神
之後在看完醫生,回到月之寮的當晚,春的病好像更加嚴重,發了高燒,始在一旁照看著,春那微喘著氣不舒服的模樣,始看了很心疼
「你要好好找照顧自己啊…不然我會很擔心啊…」始握住春微熱的手小聲地說著,但還是被春聽進耳裡,春側過臉對著始道「別擔心,就只是感冒而已啦」
看著喜歡逞強的戀人始一臉無奈的說「我知道你不想讓我們擔心,所以,不想讓我們擔心的話,就照顧好自己,如果不舒服就要說,別隱瞞」始語氣堅定不許春有異議
「唉…知道了」
「那就好,沒有下一次了,現在先好好休息吧」
「嗯…」由於吃下的藥產生效用,在身體得到適當休息的春很快的閉上眼沉沉睡去,始見對方不再那麼難受,也鬆了一口氣,便趴在一旁睡著了

(隔日)

「……」始感受到臉有些溫暖“早上了啊…”感受到的溫暖原來是清晨的陽光,抬起頭發現春還在熟睡,始小心的伸手輕碰對方的額頭“嗯…看來是退燒了”
「嗯…」春感受到有人碰觸著自己,便睜開了眼睛
「抱歉吵醒你了?」
「沒關係,不過真難得呢,始會比我先起床呢」
始見春恢復了精神,笑了一下而後又快速地用嚴肅神情威脅道「今天是off,給我待著休息,如果沒有乖乖休息,我會用物理方式強制你休息」
春打個冷顫頭上的三根呆毛也瞬間直立一下,而後不安分地晃動「はいはい」
在始細心(?)的照顧下,春很快地就好起來了

幾日後,兩人工作完一起回到月之寮
兩人一到玄關,春便問「始,你有想要什麼嗎?」
「問這個做什麼?」
「嘛~想謝謝你這幾天照顧我啊」
「是嗎?那麼…」
「!!!」感受到雙脣被咬了,吃痛的張嘴然後又感受到有異物襲來,緊緊吸附著自己“始…/////”
兩人吻了數分鐘後,明明時間不長,但春卻感到全身無力,像是吻了很久一樣
「呵呵~這樣就沒力氣了?那之後怎麼辦呢」始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無力的春
「始!//////」春因為始突然的動作而感到驚訝
「怎麼了?不是要謝謝我嗎?」
「是沒錯…但是…」“你能別用那準備享受美食的眼神盯著我嗎?!還有,臉別那麼近啦!//////”
「春」
「嗯?」看著那近在咫尺的帥氣的臉龐,春不禁有些口乾舌燥(?),視線被那紅潤的唇吸引著,而始發現春的視線後,便故意的在他耳邊發出更加磁性厚重的聲音慢慢的吐字「我‧想‧要‧你」
“轟!!”
春因為始的話,一瞬間腦袋一片空白,臉也通紅
「呵呵」看到春的反應,始覺得很可愛,並小聲地笑出聲
兩人進了房後不久,便傳出了陣陣令人臉紅又燥熱的喘息聲…


雪:請自行想像發生什麼事囉~~
玲:嘿嘿~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