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冰室可能變成弟控(?)

只是想虐奇蹟們跟火神((雪:不要打我!!((跑走

 

 

在和洛山的比賽之後,火神四處尋找黑子,想向他表達他的謝意,因為他,他和冰室和好了,也讓他認識了許多夥伴,也令他更加喜愛籃球,但他在無意間聽到了奇蹟們與黑子的對話,那些話語在火神心中留下了傷痕…

「哲也,你想傳達給我們的,我們已經了解了,不過之後千萬不要讓他知道我們的聚會」
「每次見到都一直說要1對1,真煩」
「火仔和室仔常常一起聊天,好想捏爆他」
「哼!」
「小火神老是在小黑子的身邊,真討厭~」
「我知道了,反正我的目的已經達成了」
-----------------
在暗處聽見這些話的火神,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難受,他心想‟原來在你們的心中,我只是個煩人的存在…一切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火神露出了哀痛欲絕的表情,默默地流下眼淚,跑離那個地方,回到他的家中…
火神一個人待在黑暗的房間,此時的他,沒有以往的活力,僅有深深印在心中的悲痛。
另一方,冰室原本想去祝賀火神,但他的隊友說他去找黑子,因此他打了電話給他想問他在哪,卻沒有人接,他覺得很奇怪,所以他到火神家查看,在發現門未上鎖時,心中的疑惑更大了,他進門後順手鎖了大門才發現屋子裡一盞燈都沒有開,冰室突然感到一陣不安,他小心翼翼的走到火神的房間,打開了門,眼前的景象令冰室心裡一窒,他第一次見到如此脆弱無助的火神。
火神注意到房間門被打開,抬頭一看,發現是冰室,他便默默地望著他,冰室慢慢地走向火神並抱住他,輕聲地問:「大我,怎麼了?」
火神並沒有回答冰室的問題,只是用著看似平靜的語調回問冰室:「吶,辰也,我是不是不被需要了?」
聽見火神的問題和像是對一切事物都感到絕望的語氣,冰室感到事情不對勁,輕聲的說:「大我怎麼會不被需要呢?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火神聽完,抱住冰室開始大哭「那..那為什麼…我又被拋棄了…嗚...啊啊…!」
冰室被火神的這副模樣嚇到了,他拍著火神的背安撫著,職到火神哭累、睡著。
冰室看著火神想‟到底是誰讓大我…拋棄…?″突然,腦海裡閃過水藍色頭髮的身影,他瞬間想通了一些事,也大概了解發生了甚麼事
‟你們竟然傷害了大我,讓他如此傷心,我不會再讓你們有機會傷害他,別擔心,大我,以後我會保護你的″冰室在心裡如此想著,並抱著火神入眠
-------------
隔天早上,冰室起床後看見火神還在睡,他心疼的撫上火神哭腫的雙眼,臉頰上也還殘留著淚痕,像是感受到冰室的碰觸,火神漸漸的睜開眼睛,看見了冰室,又想起了昨天的事,眼神黯淡了下來,不再有以往的光彩與活力,看著這樣的火神,冰室摸著他的頭說:「我不會勉強你說,等你想說時再告訴我吧,我會陪著你,不會拋棄你的」聽到這些話,火神抱住冰室顫抖的說:「辰也…我想回美國…」冰室拍著火神的背說:「好,我們回美國」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火 影子籃球 黑籃
    全站熱搜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