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這篇算是我昨天的心情寫照,不過我沒有哭#
 
 
 
「春…」
「始,我沒事啦~」
 
 
「老師…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手殘了一下…所以差了一分…」
「沒關係的,彌生君,盡力就好,下次還有機會的」
「嗯,我知道了」
春向老師報告完後,便離開考生休息室,到外面找一同比賽的朋友
「春,你出來了啊,怎麼那麼慢?」
「嗯?我剛剛去找老師報告成績啊」
「诶?你什麼時候出來的??」
「嗯?考完就出來了啊」
「那我們怎麼沒看到你?」
「因為原本的考場我的位置的電腦壞了,所以被調到休息室這棟了」
「原來是這樣,難怪等不到你」
「啊,對了,春你幾分?」
「…299,不小心手殘了一下…所以就…」春說著,表情有些玄然欲泣,但也只是一瞬間而已,雖然其他人沒注意到,但一直看著春的始發現了
「春…」
「始,沒事啦~只是手殘了一下而已」
「…」始擔憂的看著春,但春卻像沒事一樣的笑著,而始之所以會如此擔心,是因為他比誰都瞭解春,比誰都清楚春為了這次比賽下了多少功夫,但春的分數卻是非常殘念的差了一分滿分…想必春的心情絕非是現在的樣子
「那你們的分數呢?」
「除了睦月君是300滿分之外,其他人都是295~299的範圍內」
「是嗎,所以還有人是299吧,還好我不是一個人,哈哈~」
聽見春這樣說,其他人也跟著一起笑,當然除了始…
­­­­---------------
在頒獎典禮結束之後,始和春一起回家,始請家裡的人開車到試場來接他們,但始並沒有把春送回他家,而是把他帶回他家,並拉著他走向他的房間,春雖然感到不解,但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任由始拉著他,當他們進到房間裡,始馬上鎖上門並抱住春
「始?」
「春,想哭就哭吧,在我的面前不要逞強」
「為什麼…始…你會知道…」春聽了始所說的話之後,語氣變的有些哽咽
「因為我是你的戀人啊」春聽完,便抱住始開始大哭,始也溫柔的摸著春的頭髮安撫著,直到春哭累在始的懷裡睡著,始輕聲請管家告知春今天會住在他家之後,便在春的額頭上落下一吻,並抱著他一起入眠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