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人物可能OOC(這篇文的原文是日文,是我兩、三年前寫的,所以在翻譯的時候有點抓不穩每個角色口吻和性格,還請見諒)

 

很久沒寫文了,有點生疏

文筆不好,還請見諒

 

 

 

雷者、不喜勿入

 

 

 

 

日向side

 

幸好,幸好小泉他們及時趕到了。

 

如果再晚一步...

 

幸「翔陽,集中精神。」

日「抱歉,謝了。」

 

剛剛不小心想的太入迷,完全沒注意到有惡靈攻來,還好有幸治在,不然就要受傷了。

 

如果受傷,回去又要被唸叨了。

 

幸「放心,他們沒事。」

日「嗯,謝啦。」

 

沒錯,影山他們沒事。

 

而現在最重要的是打倒眼前的敵人。

 

泉「小翔,可以把你的結界收起來了!」

日「好!」

 

不愧是小泉!這樣我就能把力量集中在攻擊上了。

 

確認把這波的靈都打倒後,我和小泉、幸治一起回到了結界裡。

 

澤「日向,你沒事吧?」

日「沒事。」

 

我的回應極為冷漠,我知道影山他們只是想幫我才會跑出結界,這事也跟隊長沒什麼關係,但一想起剛才的事,如果小泉他們沒及時趕到的話...想到這個可能我還是忍不住遷怒了。

 

如果我再強一點,影山和西谷前輩就不會為了幫我而遇到危險。

 

我還是不夠強...

 

看到影山他們遇到危險,我彷彿看到了過去的那一幕。

 

眼前一片赤紅。

 

還有倒在我面前的...

 

泉「小翔。」

幸「翔陽。」

日「抱歉。」

 

聽到小泉和幸治的聲音,我驟然回神。

 

No side

 

日「沒事。」

 

眾人不敢置信地看著日向,原因無他,因為日向所發出的聲音極為冷漠,和平時陽光的日向完全不同。日向的眼裡充斥了怒意及悲痛,而幸治和小泉像是知道日向所想,開口喚回日向的思緒。

 

泉「小翔。」

幸「翔陽。」

日「抱歉。」

 

聽到日向的回應,小泉和幸治嘆了口氣。

 

泉「小翔,你冷靜點,他們兩個沒事。」

幸「翔陽,你很強,現在是,那時候也是。」

日「小泉...幸治...」

幸「冷靜下來了?」

日「嗯,抱歉...還有大家,對不起...」

澤「沒...沒事,日向,謝謝你保護了我們!」

日「不客氣!」

 

見到日向恢復到平時的樣子,眾人都鬆了口氣。

 

及「那個,小不點,這兩位是?」

日「小泉和幸治是我的幼馴染!」

泉「我是泉行高,謝謝各位平時對小翔的照顧。」

幸「我是關向幸治,感謝各位對小翔的照顧。」

日「順帶一提,他們有來看我們和白鳥澤的比賽哦。」

菅「啊,確實有印象。」

山「那...那個,日向。」

日「嗯?山口,怎麼了嗎|•ω•)?」

山「剛剛泉君說可以解開結界...那是什麼意思啊?」

日「啊,那是因為小泉設了結界啊。」

「「欸??」」

山「但...但他只潑了水...」

幸「翔陽,你沒說明啊。」

泉「小翔,你忘了大家不清楚我們的能力嗎?」

日「對哦!」

 

幸治和小泉無奈地嘆了口氣

 

日「小泉是水系靈能,他能將一般的水淨化成聖水,只要有水他就能架起結界,而且小泉的結界比我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消除結界內的人的氣息。」

 

聽到這邊,眾人下意識往結界外看去,就看到一群靈體東張西望著,好似在尋找著什麼。

 

還真的看不到啊...眾人的想法意外的統一了

 

日「然後,幸治是空間系靈能,只要有標記,幸治就能連結那個空間,如果在靈魂上烙印的話,也能通過靈魂對話,不過這個能力消耗很大,所以目前只有我和小泉有烙印。」

山「原...原來如此...」

 

外掛...

 

這裡有人開掛...

 

牛「日向翔陽,那你呢?」

日「我?我很普通啊。」

幸「不不不,你哪裡普通了。」

泉「是啊,小翔可是... ?!」

「「?!」」

 

小泉話還未說完,便感知到一股熟悉的氣息,幸治和日向也是。他們臉色頓時沉了下來。

 

見到三人面色沉重,眾人也有些擔憂。

 

澤「怎麼了嗎?」

黑「小不點?」

牛「發生什麼事了?」

 

但三人並未回應,自顧自的討論起來。

 

幸「這個氣息,是那傢伙!那居然還活著嗎?!」

泉「怎麼可能!當時明明...」

日「或許,當時我消滅掉的,並不是他...」

泉「你是說,當時有邪祟當了他的擋箭牌?」

幸「有可能,畢竟他的能力是操控。」

日「可惡!如果我當時再多注意一點,如果我能再強一點...」

泉「小翔,不是你的錯,是我和幸治太弱了...」

幸「要不是我們...」

日「不,你們不弱,你們一直都幫助著我,這次也是。不過,現在的我們和當時不一樣了,這次,一定要將他給打倒!」

「「哦!」」

泉「話說回來,這回是久違的『清』全員出動呢。」

幸「是啊,上高中以後,我們大多都是單獨出任務。」

泉「那麼,隊長,請下指令吧。」

幸「隊長,請指示。」

日「好!那就久違地放開來打吧!」

「「了解!」」

日「大家就待在結界裡。」

泉「請絕對不要離開結界,尤其是剛才那兩位^^」

「「知...知道了」」

 

澤村side

 

說明到一半的時候,日向他們像是感知到了什麼,臉色突然陰沉了下來。

 

澤「怎麼了嗎?」

黑「小不點?」

牛「發生什麼事了?」

 

我和黑尾,還有牛島擔憂地詢問發生了什麼,但他們彷彿沒聽見,自顧自地討論起來。

 

到底發生了什麼,我有種不祥的感覺...

 

幸「這個氣息,是那傢伙!那居然還活著嗎?!」

泉「怎麼可能!當時明明...」

日「或許,當時我消滅掉的,並不是他...」

泉「你是說,當時有邪祟當了他的擋箭牌?」

幸「有可能,畢竟他的能力是操控。」

日「可惡!如果我當時再多注意一點,如果我能再強一點...」

 

那傢伙?

 

和輸掉比賽時的悔恨不同,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日向這副表情...

 

就好像曾經因此失去了什麼...

 

泉「小翔,不是你的錯,是我和幸治太弱了...」

幸「要不是我們...」

日「不,你們不弱,你們一直都幫助著我,這次也是。不過,現在的我們和當時不一樣了,這次,一定要將他給打倒!」

「「哦!」」

泉「話說回來,這回是久違的『清』全員出動呢。」

幸「是啊,上高中以後,我們大多都是單獨出任務。」

泉「那麼,隊長,請下指令吧。」

幸「隊長,請指示。」

日「好!那就久違地放開來打吧!」

「「了解!」」

 

嗯嗯,這樣的日向才是我們所熟悉的...

 

等等

 

他們剛剛說什麼?

 

隊長?!

 

日向是他們兩個的隊長嗎?!

 

日「大家就待在結界裡。」

泉「請絕對不要離開結界,尤其是剛才那兩位^^」

「「知...知道了」」

 

...泉的氣場真強...

 

我強行按下心裡那道不安的情緒,望著三人的背影。

 

日向,你們一定要平安無事的回來啊...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日向 排少同人
    全站熱搜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