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化注意,內容架空,兩人已同居,交往設定
 
 
「快點快點,不然會被發現的」
 
「喂,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沒關係的,小綠間應該會很開心的」
 
「放心吧,他會很開心的」
 
「也是,可能還可以看到他其他的表情呢」
 
「好了,我們走吧」
 
「綠間,這算是給你的禮物,真期待你的反應呢」
 
 
 
---------------------------------------------
 
 
 
(兩人in甜蜜的家)
 
雖然綠間現在還是一如往常的面癱,但只是表面而已,其實他的內心百感交集,原因是他眼前那『小』高尾
 
「我說高尾,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他面對著眼前的6歲孩子如此問著(高尾幼化變成『小』高尾,想歪的請去面壁吧~
 
「變成哪樣?話說大哥哥你是誰啊?」
 
「我是誰…喂,高尾,你在開玩笑嗎?」眉上開始些微抽蓄,額上也出現了十字
 
「大哥哥,你在說什麼?」歪著頭帶著水汪汪的眼神看著對方,使得旁人讓人有種想尖叫喊聲『萌!!!』
 
然而見高尾的這副模樣,綠間原本的怒氣已消了大半,甚至有種想吃了眼前人兒的衝動啊!!
 
忍下這股衝動,綠間扶額嘆了口氣
 
「大哥哥為什麼要嘆氣?還有大哥哥你到底是誰啊?」
 
「綠間真太郎」(作:你選擇性回答啊?!綠:要妳管!)
 
「大哥哥叫真太郎啊,那我要叫你真太郎哥哥還是小真哥哥?大哥哥你喜歡哪一個呀?」
 
「小……小真就行了,這樣你也比較好叫吧」由於高尾突然叫綠間的名字而不是暱稱,綠間因此嚇了一跳,臉不禁微紅起來(作: 『喀擦!』 
 
「小真,你的臉怎麼紅紅的呀?」
 
「沒…沒什麼啦!走吧」“先去找赤司好了說不定會有什麼線索”邊說邊想邊傳了訊息給赤司
 
 
 
 
(赤司家)
 
 
綠間到達赤司家後,他臉上神情此時複雜無比,因為……
 
「好可愛!! (*´∀`)~♥」
 
「小高尾真的變『小』了耶~好可愛呀~(ノ>ω<)ノ」黃賴眼神調侃看著綠間
 
「小和來~讓姊姊抱一下吧(๑´ڡ`๑)」
 
「嗯…真的好可愛呢」一向隱形的存在忽然顯現蹦出一句
 
「是啊,不過你也很可愛啊」
 
「⁄(⁄ ⁄•⁄ω⁄•⁄ ⁄)⁄」
 
「大我也會說情話啊,你們感情真好~」見一旁放閃的兩人冰室打趣著
 
「室仔也很可愛啊」
 
「⁄(⁄ ⁄•⁄ω⁄•⁄ ⁄)⁄」
 
眼看著各自調情起來的眾人,還有正對小高尾毛手毛腳的兩人,綠間額上已冒出不少十字
 
「真太郎,你不開心嗎?」 赤司嘴角上揚著
 
「唉~果然是你們的傑作啊…」
 
「呵呵~不愧是真太郎,不過先說這主意可不是我唷~」
 
「是黃瀨出的吧」
 
「是我出的主意,但不是我主使的哦~」
 
「小真……」此時可愛的小高尾正被某兩位關(玩)愛(弄)下不斷閃躲快承受不住,淚汪汪的雙眼看向綠間求助
 
「別再碰他了!他是我的!」無意識說出的主權宣言快速解救小人兒並抱在懷裡
 
「好了,真太郎,冷靜點,作為賠罪我就告訴你怎麼讓高尾恢復原狀吧」赤司一臉壞笑的調侃
 
「要怎麼做?」
 
「你只要……」
 
---------------------------------------------------------------------------------------------------------------
 
在綠間抱著高尾一路回家後
 
「小真,你怎麼了?不舒服嗎?」見對方紅著臉,好奇的問著
 
「放心,我沒事,我倒是有話想問你」
 
「嗯?」閃著可愛的雙眼盯著對方
 
「就是……你…喜歡我嗎?」(作:呵呵~臉好紅啊~『喀擦!』 綠:剛什麼聲音? 作:沒有呀(裝傻)
 
「喜歡!」舉起雙手撲向對方嘴上並露出大大的微笑
 
「是嗎,那麼……」不知道此時的自己露出百年難得一見的笑容(作:『喀擦!』 
 
「……嗯?!!」
 
對方突然的動作使得高尾反應不及卻感受到自己的唇好似被咬了一口
 
『砰!』
 
在高尾變回原樣的同時,突然有股力量抱住他「哇啊!!小真?」
 
「高尾…」將面前的人兒緊緊抱在懷裡
 
「诶?怎麼了啊?」
 
「………」不回話,仍舊抱著對方,感受著對方的溫暖
 
「唉~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我會陪在你身邊的」回抱住對方,讓他感受著自己的存在
 
「嗯…」聽聞這一句溫暖的話語,手不禁加緊力道,不想鬆手
 
 
 
 
 
 
 
 
 
後記
 
 
事後高尾去找主謀問話
 
「所以……我那天變成小孩子的模樣是因為你!???」
 
「嗯嗯!!」
 
「啊~~你怎不先把小真變小呢!反而是我啊?啊~~~我想看他小小的樣子啊~~」高尾大叫
 
「哼!」綠間瞥了高尾一眼
 
「啊哈哈~沒關係的~我倒是有在你變成小孩時,綠間對你的反應的照片唷(「・ω・)「」主謀安慰(?)著
 
「(((゚Д゚;)))!!!!!」綠間錯愕
 
「真的嘛!!我要看!我要看!」
 
「OK~(遞上)」
 
「哇~哈哈哈!每個反應真可愛!哈哈哈!」
 
「別再看了!」伸手搶過
 
「诶~怎麼這樣!=3=」想搶回但是搶不過QAQ
主謀拍拍高尾的肩
 
「?」 
 
「沒關係,我再印給你(小聲)」
 
「喔耶!」
 
「喂!你們在說什麼?」
 
「沒什(有)麼(啊)!」
 
「好了~小真我們回家吧~」說完無視主謀的存在便在對方臉頰烙下一吻
 
「Σ>―(〃°ω°〃)♡→」
 
「嘖嘖!這麼閃!」
 
於是主謀看著兩人的背影,周圍散發粉色泡泡甜蜜回家
 
「啊啊啊啊啊!!我要瞎了!!! (╯°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高 黑籃 影子籃球
    全站熱搜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