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  大多吸血鬼討厭人類的設定  孤兒設定 純血種有












正文

(午夜時分,在一條無人的巷口裡)
「可惡!那群血獵,嘶~痛死了,竟然灑聖水,看來傷口暫時癒合不了啊」
那人身靠著堅硬的牆抱怨,在微微月光下,那柔順的藍色短髮在夜裡顯得奪目,此時,有道腳步聲由遠而近傳來,不急不緩,像是提醒自己不容鬆懈般,他提高警覺不顧自己的傷,擺出了防禦動作,這時腳步聲已靜止,抬眼望去,由於背著光看不清對方面孔,但透過月光依稀看見對方的一絲棕髮
「嗯?誰在那邊?」對方的聲音有些低沉,是男人
吸血鬼的自己見對方又開始朝自己邁進,不清楚對方底細,如果是血獵,自己絕對打不過,心裡開始感到緊張,但表面上卻保持冷靜,心裡在盤算之時,棕髮男人已止步在自己面前
「你沒事吧!?傷的好嚴重,需不需要去醫院!?」
「不需要」“不是血獵……是普通人類嗎”
「那來我家,得幫你包紮才行」棕髮男人看著他嘆聲道
「不…」
「你傷的那麼嚴重!一定要處理!」棕髮男人打斷了他的話,用不容拒絕的語氣大聲命令道
「……我知道了,去你家,別喊那麼大聲」“真是多管閒事的人類,那麼大聲會引起血獵的!”
「你叫甚麼名字?」棕髮男人問
「…劍城京介,你呢?」
「松風天馬,你叫我天馬就好」說完便露出微笑

(天馬家)

「好了這樣就沒問題了」天馬將最後的繃帶綁好
「謝謝,話說你一個人住?」在對方幫自己處理傷口時,自己環顧著對方的巢穴(?)
「是啊……」
「怎麼了?」一向五官敏感的自己,對方那淒涼落寞神情當然逃不過自己的眼
「沒什麼啦…因為我是孤兒…」
自覺自己說錯了話「對不起…我…」
「沒關係的,別介意,那…」“你今天留下來好好休息”未說完話卻見對方起身打算離開
「你還傷著呢!要去哪呢?!」天馬著急阻止
「回家,我哥哥在等我」
「是嗎,那你得好好養傷,如果需要幫忙的話,你可以隨時來找我」
『砰』回應他的是他的離開
劍城走著走著保持一定距離後,站在原地用著瞬移能力回到自己家

(劍城家)

「哥,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京介」
回到家聽見那迎接自己的溫柔聲,是跟自己一樣有著藍色短髮,臉上是掛著溫柔的笑容的哥哥
「京介?你怎麼全身都是傷?!」
「沒什麼,遇到血獵罷了」
「你怎麼不遠離他們!這樣很危險!」見對方那像說天氣真好般的語氣,眉不禁皺起
「因為他就直接襲擊過來了啊,為了保命我當然要還擊」
「那你身上的傷誰幫你處理的?」本想幫弟弟處理傷口狀況,伸手拉起衣袖看,傷已處理的“很俐落”了
「嘖!是一個多管閒事的人類,我本想不理他,他卻固執地把我帶到他家包紮,多管閒事」嘴上雖然這麼說,但臉上的神情卻出賣自己,嘴角已浮現不自覺的笑意
「喔~是嗎~」看著自己的弟弟,心裡有著不一般的感受
「咳,哥我先去睡了」
「好,快去休息吧」
見弟弟逃跑似的身影感到有趣


(隔天)

天空中有個人影佇立在那漂浮著,俯視著地下的風景,然而某個身影卻讓自己的眼神停留在那人身上“是他!”
「你到底要做甚麼!放手!」
「昨天你是不是幫助了一隻吸血鬼」
見對方語氣肯定毫無疑問「!!!那又如何,難道他的傷是你弄得!?」
從遠處觀看的京介感到有些驚訝“甚麼?!原來他知道我是吸血鬼!?”但更讓他訝異的卻是……
「哼,他可是純血種,別忘了你為甚麼是孤兒,不就因為吸血鬼嗎?」
「………」天馬一旁的手不禁握緊成拳“當我傻了?甚麼都不知道?”
血獵見天馬神情與動作,陰險的邪笑便說「你應該做甚麼,你應該清楚吧」
「我當然知道我該做甚麼」說完神情露出凜冽的眼神,很是冰冷

(夜晚)

「京介,你在吧?」在空空的屋子裡,溫柔的聲音響起
「為甚麼你會知道」京介現身站在天馬身後
「好歹我也是血獵的孩子啊…」話裡有些無力
「是嗎…」
「你今早聽到我和血獵的對話了吧」
「嗯……」
「我想,我必須讓你了解我話裡的涵義」說完便轉身抬手在京介面前
「你這甚麼意思?!」面對眼前突然的動作不解又些微惱怒
「吸」天馬眼神裡不容他拒絕
「嘖!」因為自己被下令而感到不爽,便毫不猶豫的張口狠狠咬下
「嗚…」手傳來的疼痛感,但不容自己退卻
“………”「謝謝款待,我先走了,再見」不等天馬回過神,迅速丟下一句話瞬移消失
「甚麼謝謝款待啊…」臉不禁微紅,喃喃自語著“看來是知道我的想法吶,但他應該不知道那之後的事”

此時,從那地方逃(?)了出來後的京介
「啊~~~~蠢死了!說甚麼謝謝款待啊!!!根本像癡漢!」臉不禁感到燥熱不斷OS自己,想起當時嘴裡那血液可口卻有著讓人說不清的違和感


(幾週後)

此時天空不同往日蔚藍而是被灰色的雲擴散般覆蓋著
「天馬,最後一擊交給你了」眼神不屑的斜眼看著倒地不起,渾身是傷的吸血鬼
「嗯」手握緊的刀慢慢地走進
「天…」勉強睜眼,讓自己看清,看著對方漸漸朝自己走來
「再見了」天馬將刀刺入那人胸口
「!!!!!!」對方瞪大眼死死看著眼前的人
「你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用著鄙夷的眼神看著對方倒下「當初殺了我父母的是你,因為你那醜陋的忌妒心,害我成了孤兒,而你!卻還想欺騙我!別怪我無情」
「原來…你…」還未緩過來,死亡已不等待
血獵沒了呼吸後,天馬轉身確認京介的傷勢
「京介!沒事吧!有傷到要害嗎?」
「放心,我沒事」
「那就好……那我就可以放心了」
「你這話什麼意思?」
「我殺了人,對我來說,作為人,我已失格了,所以我要離開這個世界,謝謝你的幫忙,我已經沒什麼遺憾了」說完便拾起刀向自己胸口刺去
「天馬!!」見天馬倒下,不顧自己的傷,接住對方倒下的身軀
「這是你第一次……叫……我的名字呢…」
「天馬……你為甚麼…」
「因為我殺了人啊…沒資格…再做為人活下去了…」
「我不准你離開我!!」
「……」聽見對方的話語而感到驚訝同時也感到開心“京介…”想再睜眼看看對方但意識已無法控制了……
「天馬!!」見懷裡的人毫無回應
「京介,你想救他嗎?」
「哥?!你怎麼會…」
「回答我」
「想!當然想!」
「作為你的伴侶嗎?」
「嗯!」
「那就讓他喝下你的血」
京介用尖牙用力咬自己的手腕,吸取血液,覆上懷裡人兒快失去紅潤的唇

經過數分的等待「咳!咳!咳!」
「天馬!」見他清醒緊緊抱住懷裡的人
「京介?!為甚麼我…」
「因為你說了,無法再做為『人』活下去,所以我讓京介給你喝下他的血,使你以『吸血鬼』重生」
「所以我…不是人而是吸血鬼?!」
「是的,歡迎成為吸血鬼一族,天馬,你好我是京介的哥哥,請多指教,未‧來‧的‧弟‧媳」說完露出欣慰的表情
「弟…弟…弟媳?!!!」天馬清楚的聽見優一後句的強調後非常驚訝
「沒錯,天馬,我愛你!!別再離開我了」
「你的回答呢?」
「我………我也愛你」天馬越說越小聲
得到對方的回覆後,京介開心不已,便吻上對方
“看來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有趣了呢~”優一如此想著,露出了微笑(腹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閃GO
    全站熱搜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