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
 
 
英文部分如果怪怪的,還請見諒
 
 
 
 
 
「吶~小真,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會怎麼樣?」
 
「甚麼,你這話是甚麼意思?為甚麼問這個?」綠間對高尾突然的問話感到驚訝又疑惑
 
「拜託你回答我!這對我來說很重要」高尾無視綠間疑惑神情並有些激動的道
 
「我應該會很寂寞吧,畢竟少了一個夥伴」
 
「是嗎……我知道了」因為高尾背對著綠間,因此綠間看不見高尾的表情
 
「高……」剛想問對方怎麼了,正想伸出手時,卻被高尾的轉身打斷了
 
「我們回去吧」高尾露出了有些悲傷的笑容
 
「嗯…」看見高尾的那個神情時,綠間原本想說的話瞬間說不出口
 
 
(晚上,高尾家)
「和成呀,你準備好了嗎?」高尾母親關心自己的兒子是否有準備該帶的東西
 
「嗯……」
 
「那就出發吧」高尾父親開著車催促著還未上車的母子兩人
 
「好…」“小真,再見了,我想你應該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喜歡你這件事吧”
 
(同時間的晚上,綠間家)
「高尾今天到底怎麼了…“咚!”“嗯?總覺得身體左邊好不舒服…?”算了,下週再問他吧」
 
(兩天後)
「……」“奇怪?高尾怎麼還沒來”
此時上課鐘聲響起,老師也準時進到教室
 
「咳!各位同學,我很遺憾地宣布一件事,雖然現在才告訴同學們,但也是高尾同學拜託老師在今天通知大家,就是我們班上高尾同學在前天晚上去英國留學了」
 
「诶诶诶!!!」全班聽完老師的消息感到道非常震驚,此時連綠間也不例外
 
同學A :「高尾竟然去留學了?!好突然啊…竟然都沒告訴我們,至少讓我們辦個歡送會啊!」
 
同學B :「他肯定是不想讓我們為他送別吧,畢竟這樣只會讓他更加難過吧」
 
「是啊,不過還是覺得好突然啊…」
 
「高尾他…去英國了?!」綠間仍然無法消化這個消息般
 
「綠間你還好嗎?難道你也不知道高尾要去留學的事情嗎?看你們常常都一起行動感情就不錯的樣子」
 
「是…嗎…?」“原來在其他旁人眼裡我們感情很好嗎?”
 
「……不會吧,你完全沒感覺到嗎?!你們常常走在一起,要不是因為你們兩個都是男的,不知道的人都會以為你們在交往呢」同學說完一大串話,便拍拍綠間的肩以示安慰後離開了
 
「……」此時綠間聽完便進入沉思…
 
 
(此時在另一端的高尾)
「Hey!Takao!」
「Oh,Rack」
「What are you doing?」
「Nothing special. I just...」
「You miss your hometown right?」
「Yes,I miss my hometown.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Don’t worry! You will like here and make many new friends.」
「You’re right. It’s too late. We have to sleep.」
「Yeah. Good night,Takao」
 
 
(在日本的綠間)
「原來他到英國去了,難怪上周他的行為一反常態“為甚麼你不告訴我這件事,高尾…我們不是夥伴嗎…”」
 
「嗯?他有怪怪的嗎?不是和平常一樣嗎?」同學B聽到綠間的話而感到疑惑
 
「是嗎?雖然看起來是那樣,但…就是有種他在強顏歡笑的感覺」
 
「是嗎?」
 
(放學後校門口)
「唷!」
 
「火神?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是陪黑子來的,他說有事找你」
 
「黑子?」視線在火神四周來回找尋
 
「嗯,綠間我在這」
 
「有甚麼事嗎?」綠間習慣性地推了下眼鏡
 
「我們換個地方吧」
 
「嗯」
 
(XX速食店)
「我想和你談談高尾的事」黑子眼神認真看著綠間道
 
「高尾怎麼了?」
 
「我想先問你,你對高尾的感覺是甚麼?」
 
「?!甚麼?車夫啊!」
 
『砰!』(此時火&黑跌地爬起
 
「喂!我家黑子事問你對他心裡的感覺啦!」
 
「感覺……輕浮?」
 
黑&火「(´・_・`)……」
 
「我就直白說了,你喜歡高尾嗎?」黑子一語直擊
 
--------------------------------------------------------------------
 
由於經過一深的淋浴使得自己一身濕氣,用著白色柔軟有著浣熊樣式的毛巾擦拭
“你喜歡高尾嗎?”
 
「我喜歡高尾嗎…」想起黑子當時的問話,自言自語地問著自己又再度進入沉思
 
(隔日)
 
「綠間真太郎」
 
「………」
 
「綠間真太郎」教室裡無人回應,老師再次點名「綠間真太郎,奇怪,綠間沒來嗎?」
 
「老師,綠間他發燒了,所以剛剛早退回家去了」某位同學舉手為綠間發言
 
「是嗎,那我們開始今天的課程吧」
 
(此時待在家的綠間)
 
「咳咳!……竟然因為頭髮沒乾,吹風而感冒發燒…我真是大意了…」“可惡,居然因為想高尾的事而沒有盡到人事…而且竟然還沒有得出答案…”(雪 : 答案不是很明顯嗎(小聲) 綠 : 甚麼?你在說甚麼? 雪 : 沒什麼“沒想到綠間如此遲鈍啊…”)
 
過幾天,綠間感冒好後也回到了學校……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綠間也不斷的思考那個問題,一轉眼間,已過了十年……
 
「綠間,這個就拜託你囉」
 
「我知道了」
 
「真太郎」
 
「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了,別太勉強自己工作」
 
「我沒有勉強自己」
 
「真太郎,稍微休息一下吧,就當是陪我吧」
 
「我知道了」
 
(另一方)
 
此時飛機場裡紛紛擾擾的,充斥著許多人們歡喜和難過的聲音,這時…
 
「嗯~好久沒回來日本了啊」那人踏入自己的家鄉,放下手邊的行李伸著懶腰“小真,你這幾年過得怎麼樣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高 影子籃球 黑籃
    全站熱搜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