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文筆不是很好,還請見諒

今天考完日檢了,開心ww (雖然連續看了一整天的日文#)然後考完閒閒沒事做的我就來更文了,預計下篇完結
好了廢話完畢,以下正文

 

「始,你今天也來啦,工作不忙嗎?」春微笑地對著走進房裡的人問道
「嗯,我處理完才來的,因為我想見你」
這句話使春的臉紅了起來,見到春的反應,始感到非常開心,因為這代表春對他也是有感覺的,之後兩人開始閒話家常(?),聊到忘了時間,直至深夜(因為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度過嘛,怎麼會注意到時間呢~),所以鈴櫻便請始留下過夜,而在始去盥洗時,‟那個人”出現了,而且還進到了春所在的房間
「大人,請問有什麼事嗎?」‟出現了”春面帶微笑從容地問道
「願意陪我喝杯茶嗎?」‟那個人”笑著說並把一杯茶遞給春
「我的榮幸」春接過了那杯茶,喝了一口說「大人有在品茗嗎?這應該是上等的茶吧」
「原來你也懂得品茗啊,沒錯,這是目前最好的茶」
「原來是最好的茶啊,能夠喝到真是我的福氣,真的非常感謝大人」
「那作為謝禮,能為我彈一曲嗎?」
「當然」語畢,春正想站起身,卻突然感到一陣暈眩,隨即無力地倒在地上

「你…在茶裡…加了什麼…」
「能夠讓你無法反抗的藥,放心吧,那藥危害不了性命」那人邊說邊靠近春
「你…為什麼要…」
「為什麼要這樣對你?誰讓你當年看到了我,即使你失憶了,但我還是不能留你活命,因為你會是我登上王位的不穩定因素,所以,你就消失吧!」說完,那人拿出了匕首,往春的方向刺去,當匕首要刺到春之前,那人的手被一個人抓住了
「原來當年的事真的是你做的啊,朝然」始對名為朝然的人說著,並將他的手用力一轉,他便痛呼出聲,匕首也掉在地上,始將他推離春,並擋在春前面,保護的意味濃厚
「起初新告訴我的時候,我還不相信,畢竟你是我的心腹,但沒想到你居然真的是你,而且還想傷害我最愛的人,不可饒恕!」始說完生氣地將人打倒在地,因為力道過大,所以朝然昏厥了過去,聽到聲響而前來的鈴櫻看見眼前的景象,馬上就了解了事情的始末,所以命人來將已經昏厥的朝然帶走
「陛下,這人我們會處理,不會讓他逃跑的,請放心」
「那就拜託你們顧好他,明天一早我要將他帶回皇宮審判」
「好的」說完鈴櫻便退下了
「始…」始在聽見春有氣無力的呼喚聲後,快速走到春的身邊,擔心地問道
「春,你沒事吧?」


tbc.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