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

 

 

 

春最近很奇怪,譬如始想找春時,春笑著找了一堆藉口離開,又或者春幾乎都在避開與始交談的機會,反而是去找白魔王大人喝茶聊天,連海都察覺到案情不單純(),於是他趁著春在和隼享受下午茶時光的時候去找始談論這件事

「始,你和春怎麼了?」
「不知道,上週開始春就一直避開我,想問也沒辦法問」
「是不是你做了什麼?」
「沒有吧,我記得...春的不對勁,是從我去見完翎馨之後開始的...
「啊?翎馨?」難道始出軌了?!
「她是我的堂妹,那天她和我見面的時候,她說想見見春,所以我就打給了春,讓他過來,春原本說會過來,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
「那...你叫春過去時,有先跟他說明嗎?」
「沒有,我原本是想等春到了再介紹」
...情況我大概了解了...我有點同情春了...″
「?」
「始,我舉個例子好了,如果春和一個你不認識的女生在一起,或許只是在聊天,那時候,你會怎麼想?」
「我會想把他拉離那個女的」
「那麼,春會怎麼想?」
...」看著低著頭的始,海知道他想表達的,始已經理解了
----------
「唉...最近一直躲著始,始會不會生氣了...話說回來,那女孩和始真的很相配呢...″突然有一道聲音將春從他的思緒裡喚回
「春~你分神了哦~
「啊,抱歉,隼」
「沒關係哦~因為是春,所以魔王大人原諒你~
「啊哈哈~那就謝謝魔王大人了~
兩人悠閒的喝著茶、聊著天,不過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兩人聊天的內容和話題都並未提到始(雪:明明是始的大粉絲,卻一句話都沒提到始,難道不是刻意的嗎w隼:呵呵~魔王大人可是很體諒人的~ ) 他們就這樣度過一段悠閒的時光,直到始的出現打斷了他們,並把春給拉走,而隼則是一臉早就知道的樣子說「看來已經意識到了呢~~你們加油哦~
----------
始將春拉回自己的房間之後抱住了他,向是想彌補這幾天沒有相處在一起的時光又似是害怕懷中的人離開,始緊緊地抱住春,不願放開
「始...先放開我好嗎...?」
「我不要,你都躲我那麼多天了,還想繼續躲嗎?」
......
「春,我有必要向你解釋那天的事」
「始,你不用說,我都已經知...
「你不知道!」像是感覺到心愛之人會離他而去似的,始的情緒失去了原有的冷靜,語氣也染上了焦急
「春,你那天看到的女孩子是我的堂妹!」
「诶?」
感受到懷裡的人的錯愕,始有些無奈地鬆開抱住春的手,看著他繼續說「唉...我說,你看到的女孩是我的堂妹,翎馨,她知道我們在交往,所以說想見見你,也因此我才會把你叫來」
「所以...一切都是...我誤會了...?」春似是還未從愕然中回神,有些失神的說著
「沒錯,而且翎馨她也有男友了」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的誤會...
「春...」看著春鬆了一口氣之後,好像又陷入了另一個負面情緒,始有些擔心的呼喚他
「對不起,始,當時我看到始和那女孩聊天時,露出了我從未見過的表情,那時,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你是想和我提分手才叫我過去...所以我...」春低著頭,自責的說著,看著這樣脆弱無助的春,始感到很心疼,始牽起春的手,緊緊的握住並對春說「要說對不起的是我,沒和你說清楚,讓你感到不安,真的很抱歉,春」
「沒關係的,現在你在我身邊就夠了,如果將來始你...」未等春說完,始便開口打斷了他
「把你那些奇怪的收起來!我睦月始這一生只會愛你彌生春一個人!」
「始...我這輩子也只會愛始一個人哦」春說完露出了非常幸福的笑容,而見到終於展開笑顏的春,始也露出了一抹溫柔又幸福的笑容,他們不約而同地想著還好只是誤會並再度相擁,感受著對方的溫度

正文完


後記
「這誤會可大了啊~
「真的非常抱歉...
「哈哈~沒事沒事~能看見始哥得到幸福我很開心哦」
「翎馨」
「啊,星也來接我了,始哥,春哥要一直幸福下去哦~我先走了,掰掰~」說完翎馨便跑向來接他的人的身邊去了,臉上也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呵呵~這孩子真活潑」
「是啊,我們也回家吧」
「嗯」

後記完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