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
非常莫名其妙的一篇#(?
王様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裡是...?那個人是...始!」
被呼喚的人聽見聲音,轉過身來「你叫我嗎?話說我認識你嗎?」
那人的回應使春開始感到緊張焦急「始,你是在開玩笑吧...?我是春啊」
「春?我不認識,你應該是認錯人了吧」說完,始便轉身而去,頭也不回的向前走「等一下!始!」春大喊著,並嘗試追上始,但兩人的距離不但沒有拉近,反而愈離愈遠,春看著眼前的人愈走愈遠,自己卻只能在原地不斷奔跑、呼喊著他的名,內心的焦急感逐漸升高,直到下一秒,他醒了
「始!...是夢嗎...」春按著額頭,似乎是想忘記剛才所看見的畫面,待情緒稍稍平復後,便下床走到浴室,打開水龍頭,春用冷水洗臉,想讓自己冷靜、清醒一些,但春的心裡開始充斥著負面情緒、想法
「如果那時,我沒和始相遇,那現在...待在他的身邊的人,還會是我嗎...」
-------------
今天始和春是一起行動的,也因此,始發現了春今天的不對勁,像是在工作中恍神,又或者是作死次數為零,即使始詢問了,得到的回答也是意料之中的「沒事,別擔心」
回到月之寮後,春一聲不吭的回了房間,看著反常的春,始也難得的陷入了苦惱之中
「春好像是被什麼給困擾著呢~~」不知打哪冒出來的魔王大人,突然的說出了這一句,始雖然有點訝異隼的出現,但眼前春比較重要,所以始回問了一句「你知道春怎麼了嗎?」
「嘛,我雖然不了解詳細情況,不過在我看來,春只是在不安哦~」
「是嗎...」
聽見隼這麼說,始打算去找春好好談談 ‟雖然不了解發生了什麼,但現在陪在春身邊是最重要的,詢問等春恢復正常再說″ 始如此想著,並走到春的房門前敲門
「春,你在吧,我能進去嗎?」
「......」
「春」
「......」春還是沒有回應,但始聽見了開鎖的聲音,他知道,這是春允許他進門的意思,他便推開門走進去,始看著明顯陷入低沉的春,一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畢竟他不太擅長安慰人,即使需要安慰的是自己的戀人,率先打破沉默的是春
「始,怎麼了嗎?」春勉強撐起笑容詢問始,見到春又開始強顏歡笑,始有些生氣又無奈 “有事的明明是你啊...不要都只關心他人,也多想想自己啊...”
看始皺著眉又不發一語,春有些擔憂「始?」
「不想笑就別笑,在我面前不要逞強,想哭就哭吧」語畢,始抱住了春,而春有些無力的坐在床上,將臉埋在始的胸膛,並緊緊地抓著他的衣服,始感受到衣服有些濕熱,但他沒有理會,只是默默的收緊手臂,將人抱的更緊
待春的情緒稍微平復之後,始開口詢問「春,發生了什麼事?」
「......」
「沒事,我會等你,慢慢來吧」
「我...做了惡夢...」
「惡夢?」
「在夢裡,始不認識我,就只有這樣...」
「春...」
「雖然只有這樣...但我還是會想,如果我和始沒有相遇,現在陪在你身旁的人...還會是我嗎...我還會有機會和始在一...唔...」始吻上了春的唇,堵住了他原本想說出口的話,原本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吻,但漸漸地,始加深了這個吻,直到春喘不過氣才放開,看著春臉紅喘著氣的模樣,始輕笑了一聲之後,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春說「春,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現在我們在一起,這就夠了,即便你感到厭倦了,我也不會放開你,我愛你,春。」
「始...」原本充斥在內心裡的,不安的情緒瞬間都被消除,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幸福感
「春,下次感到不安時,就叫我吧,我一定會讓你的不安消失,不論幾次」
「嗯,謝謝你,始,我也愛你」春對始露出了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而始也溫柔的抱著春,兩人依偎在一起,感受著對方的存在,一股無法言喻的滿足感充斥著他們的心靈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