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








 

當始他們回到教室時發現,春難得的睡著了,雖然始想讓春繼續睡,但無奈上課鐘響了,他也只能將春叫醒,當春醒來後,看到始時才發覺自己睡著了,始覺得有些奇怪,所以問了一下春
「昨天沒睡好嗎?」
「嗯...做了很奇怪的夢,可是忘記了」
「那就先別想了吧」
「嗯」
接下來幾天,春一直作著同樣的夢,雖然夢中的人要他別再過去,但每逢夜晚,每次入睡,就一定會進入那個夢境...而在彼岸,有兩個相似的身影正在交談著
「珠,你告訴他們了嗎?」
「嗯,Haru的情況如何?」
「唉...老樣子」
「羅,你應知道我們現在存在的意義為何吧」
「當然,從無盡思念中誕生的我和」
「從無盡愛情中誕生的我,現在存在的意義是」
「「使Haru和Hajime以及所有人能夠得到幸福」」




以下花語我只抓片段

曼珠沙華花語:無盡的愛情
曼陀羅華花語:無盡的思念








始注意到春最近的睡眠並不是很好,時常在上課時打瞌睡,因此有些擔心,便決定在假日去拜訪春,當春聽見門鈴聲而去開門發現是始時,愣了一下,不過隨即將人請進家裡(?),春將始帶到他的房間之後,問了他的來意,得到的是始擔心的眼神及話語
「春,你最近都沒睡好對吧」
「嗯...一直作夢,醒來後卻忘了...」
「惡夢?」
春搖了搖頭說「是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來」
「熟悉?」
「嗯...好像有看到跟我一模一樣的人...」
「一模一樣...?」‟難道是...!”正當始想說些甚麼時,被春打斷了
「嘛,我沒事的,所以不用擔心我啦」看著春有些疲憊卻還是揚起笑容的樣子,始感到有些心疼‟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的春,個性一直都沒變啊...但是這次,我不會再讓你有逞強的機會,偶爾也依靠一下我吧,Haru...”
「Haru,你在對吧,不要再逃避我了」始說完,面前的春閉上了眼,再次張開眼時,春露出了一絲苦笑,呼喚了始的名,聽見了他的呼喚,始知道,現在在他面前是Haru而非春,始上前抱住了他「抱歉,Haru...那時保護不了你」
「Hajime...那不是你的問題啊...是我的能力不足...」
「Haru...」
兩人心有靈犀的,同時閉上了雙眼,淚水從他們的眼角緩緩地滑落下來,當他們再度睜開眼時,發現他們並沒有在房間內,而映入眼簾的是紅白交錯的彼岸花
「彼岸花...?」
「Haru」聽見一道與Haru相似的聲線從背後傳來,始和Haru同時向後轉身,看見了春正微笑的看著他們
「春...」
「Haru,我們是同個靈魂對吧,你之所以不讓我想起來,也是因為這個」
「春...你不需要背負這段記憶啊...」
「因為,只要他想起來」
「他就會消失...不,應該說是再度與你融為一體」不知何時出現的珠和羅,接連將Haru不想讓春知道的事給說了出來,而春也只是笑笑地說「而我都已經知道了喔」
「春...」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們是同個個體啊,所以,讓我們一起得到幸福吧」春朝Haru露出了一抹笑容,而Haru也回了春一個微笑,始看著他們,也露出了一抹笑,當春和Haru的靈魂融合時,散發出刺眼的光芒,當光芒退去,彼岸花田上再無人影,珠和羅也都消失,等待下次的誕生...

-----------
「始~快點快點」
「知道了,別急」
「可是我很期待啊~」
「呵呵,真像個小孩子」
「我才不是小孩!」
當光線消失後,始和春再次張開眼時,發現身旁的花田已經消失,剛剛經歷的有如夢境一般,但春的回歸證明了一切都不是夢,兩人想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其他人,所以把所有人都約了出來,當眾人看到始和春一起出現,還一邊鬥嘴時,都感到非常疑惑,看著眾人疑惑的樣子,春笑著說
「各位,抱歉,讓你們擔心,我回來了」聽見春所說的,所有人無一不感到開心,年少的孩子們也興奮地撲抱了春,春則因為這個舉動有些重心不穩,而往後倒在身後的始身上,始穩住了春之後,黑著臉看著撲抱春的人,讓他們不禁打了個寒顫,感受到身後人的怒氣,春趕緊出聲安撫
「我沒事啦,始,別生氣了」
「嗯」聽見按人這麼說,始才收斂了怒氣,接著始認真的看著春說
「春,上一世,我來不及回覆你,這一世我想主動對你說,由所有人為我們作見證,春,我愛你」春感動的抱住始說「始...我也愛你」並流下了名為喜悅的淚水,而始也緊緊回抱住他,眾人看著他們,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上一世來不及互訴的愛意,在這一世得以實現,經歷了生離死別,因奇蹟的發生,而得以再次重聚,失去過一次,使他們更加珍惜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他們將會在和平的世界哩,過著的來不易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