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

 
 
 
 
 
 
一位男子出現在始的眼前,那位男子身著紅色的和服,有著一頭紅長髮,被隨意的綁成低馬尾,披散在肩上,而用來綁著頭髮的東西,是一朵鮮紅的曼珠沙華
「你是誰?」始再度問了一次
「我是曼珠沙華所幻化成的妖,珠」男子如此回應著,而始愈聽愈覺得好像並不是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這聲音,真的好熟悉...難道!”「你是之前幫助我們轉世的人,對吧」
「是,但也不是」珠給始一個非常模凌兩可的答案
「什麼意思?」
「是我讓你們轉世,但只單靠我,力量是不夠的」
「那你是怎麼...」‟力量不足,是怎麼讓我們轉世的...”
「是思念的力量」
「思...念...?」
「是,我的力量是來自於人們的思念,思念愈深,我的力量會愈強,你們的思念,相互呼應,你們這份情感使我有足夠的力量幫助你們轉世」
「原來如此...」
「你們在這個世界的所有常識、習慣都已經烙印在你們靈魂的記憶裡了,好了,你也該醒了,你不應該在這個地方待太久」
「我知道了,謝謝你」
說完始便從夢中醒了過來,始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早上6點了,不過昨夜做了奇怪的夢的人不只有始...
---------------
「這裡是...哪裡?」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荒涼的土地,如戰爭過後,一點生機也沒有的,貧瘠的土地,突然,有位面容與他相似,甚至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的人出現在他的面前,唯一不同的,是那人的頭髮很長並綁成了低馬尾,垂放在肩上
「你是誰?」他疑惑的問
「你不該在這裡」
「為什麼?」
「你不用知道太多,快回去吧」在說這句話時,那人的眼裡閃過了一絲悲傷,而他注意到了,剛想開口詢問時,他回到了現實...
「這樣好嗎?」一位與珠長得非常相似的男子出現了,只不過他是一身雪白,連同綁著馬尾的那朵花,也是白色的
「他不需要知道...」
「我了解你的想法,但你真的覺得這樣就好嗎?」
「...只要他們幸福就好」說完,他就消失了
「只要他們幸福就好嗎...那你自己呢?Haru」語畢,那片土地上已無人影存在
---------------
隔日中午,始、海、隼趁著春出教室時,趕緊去和其他人會面,而始也將他昨夜所夢見的一切告訴其他人,而所有人的心中都有個疑問,而問出問題的是海
「不過,相互呼應是指什麼啊?」海邊說邊看向隼,想知道隼會不會有頭緒,而隼只是接下去說「應該不是我們幾個人的呼應,而是從另一個,與我們相隔的地方...」說到這裡,隼看向了正在思考的始,他知道,始應該已經明白了那人是誰
「而珠是彼岸花妖...所以,與我們呼應的人應該是位於彼岸的人...」他們很有默契的一同說出了他們所想到的,最有可能與他們呼應的人
「是春!/春桑!」
 
 
tbc.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