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

短篇多對話

 

 

1月2日 早上6點30分
「春,我們回家吧」始難得早起對春說
「回誰家??」疑惑
「你家啊,按中國習俗,大年初二要回娘家,所以當然要回你家」始理所當然地說著(雪:等等,春什麼時候嫁給你了?! 始:他不嫁我要嫁誰?((挑眉 雪:說的也是)
春起先愣了一會,隨即理解了始話中的涵義之後,臉不禁紅了起來,然後弱弱的說「我和始還沒結婚吧...而且,連求婚都沒有啊...」
聽見春的話,始露出了一抹邪笑(?),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單膝跪下說「春,你願意嫁給我嗎?」始打開了小盒子,裡面是一枚戒指,上面有一隻小小的紫色蝴蝶,不等春反應過來,始繼續說「這枚戒指是我們家族代代傳承、要給伴侶的戒指,結婚證書等過完年,我們就到國外登記」
待春回過神來「等等,始,你怎麼突然...」春因為始的話而感到驚訝和疑惑,但更多的是幸福感,以及愈來愈紅的臉
「並不是突然,我原本就打算這麼做了,我的父母也同意了,之前也有到你家提親過了,你看,這是你們家的人給我的」始將他的手給春看,手指上有一枚戒指,上面還有一隻小小的綠色黃鶯
「那個是...!」始的那枚戒指是春的家族要給一生伴侶的戒指
「所以現在只剩你的回答了,春,你願意嫁給我嗎?」
「始都已經做成這樣了,你覺得我還會拒絕嗎...而且,說到底,為甚麼始你那麼確定我一定會答應嫁給你」聽到始為他做的一切,春不禁紅了眼眶
「我愛你,而我相信你也是,因此我不覺得你會拒絕,再說我想聽你親口說,春,你的回答呢?」
春感動地流下了眼淚,抱住始說「你都說我不會拒絕了不是嗎...我的答案當然是願意,始,謝謝你,還有,我愛你」
始將戒指戴到春的手上後,溫柔的拭去春的眼淚說「春,別哭了」
「嗯,那我們回家吧」春說完露出了笑容,一抹幸福的笑容,看著這樣的春,始也露出了微笑,並牽起春的手,一起回春的家


篇三完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