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人物可能OOC(這篇文的原文是日文,是我兩、三年前寫的,所以在翻譯的時候有點抓不穩每個角色口吻和性格,還請見諒)

 

我當初寫這篇文,除了是練習日文寫作以外,其實就只是為了寫給自己看而已(單純自給自足),所以可能細節上的處理可能沒有很好,如果有什麼看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言詢問。

 

很久沒寫文了,有點生疏

 

 

 

雷者、不喜勿入

 

 

 

No side

 

烏野在春高預賽上打敗白鳥澤後,按原計畫是要與梟谷和音駒合宿,但不知道為什麼青城和白鳥澤也提出了想和烏野合宿,烏野本打算拒絕,不過梟谷和音駒的教練覺得既然如此那就一起合宿吧,就這樣從原本的三校合宿變成了,梟谷、音駒、烏野、白鳥澤、青城五校合宿。

 

日向side

 

我叫日向翔陽,是烏野男子排球部的一年級MB,其實我有一個秘密瞞著大家,並不是故意要瞞著,而是覺得沒有人會相信,所以就沒說。其實我...不,應該是我們,雪之丘的居民都是「清靈者」,每個人自出生就有天賦能力,稱之為「靈能」,我們的職責是解決超自然現象,一切科學不能解決的事情都是由清靈者來解決,所以從小我們就必須學習如何控制、運用靈能,所以其他方面不說,就靈能這塊我有自信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為什麼要說這個呢,其實是因為這次合宿,雖然能和強豪合宿很開心,但從某方面來說很麻煩。

 

影「很痛欸!你打我幹嘛!日向笨蛋!」

日「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月「小矮子,你不會也想打我吧?你是笨蛋嗎?啊,不好意思,你確實是個笨蛋。」

日「不是...我...(我想打的又不是你...)話說,我才不是笨蛋!」

 

田「西谷,你沒事吧?」

西「喔,龍!我沒事,就是總感覺身體有點重。」

日「...(身上那麼多靈,不重才怪啊...)」

 

日「研磨!(抱住)」

研「翔陽,怎麼了?」

日「沒事!」

研「是嗎。」

 

日「赤葦前輩,你還好嗎?(拍)」

赤「...日向?我沒事,就是感覺有點累。」

日「是嗎...請不要勉強。」

赤「嗯,謝謝。」

 

 日「雞冠...黑尾前輩,你沒事吧?」

黑「小不點,你剛剛是不是想說雞冠頭?!」

日「不,我沒有。」

黑「是嗎,我沒事,就只是有點累而已,謝謝你啊,小不點。」

 

要說為什麼麻煩,是因為除了清靈者以外,還有一群人的體質比較特殊,他們容易被捲入超自然事件,這些人稱為「親靈者」,不巧的是,這次合宿的親靈者有點多,而他們不清楚這些,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重點是他們也不一定會相信...果然很麻煩啊。

雖然保險起見已經設了結界,雖然按理說邪惡的靈是進不來的,但怎麼會有這麼多靈呢...突然有種很不祥的預感...

 

日「唉...」

山「日向,你怎麼了?」

日「吶,山口。」

山「嗯?」

日「你相信世上有幽靈嗎?」

山「欸?」

日「不,沒什麼。」

山「這...這樣啊,如果有事要說哦。」

日「嗯!謝謝你啊,山口。」

 

話是這麼說,但是要怎麼說啊,難道要說我看的見幽靈嗎?如果真的這麼說了,大概會被當成傻子吧,唉...

 

「今天訓練就到這邊,之後是自由時間。」

「可以自主練習,但不要太過火啊。」

『是!』

「那麼,解散。」

 

兔「嘿嘿嘿!徒弟,一起練習吧!」

及「小不點~和及川前輩一起練習吧~我給你托球☆」

牛「日向翔陽,一起練習。」

及「等等,小牛若,不要妨礙我,小不點是要和我一起的!」

兔「不,弟子是要和我們一起練習!你們說對吧,黑尾、赤葦!」

黑「沒錯沒錯,小不點是要和我們一起的。」

赤「木兔前輩,你聲音太大了。不過我也想和日向一起練習。」

及「等等等等!木君、赤葦君和黑尾君,小不點是我的!還有能叫小不點的只有我!」

黑「哼~但我一直都是叫小不點啊。」

兔「日向是我的徒弟!」

日「請...請不要叫我小不點!」

牛「日向翔陽。」

及「小不點。」

黑「小不點。」

兔「徒弟!」

日「欸?!」

「「你要和誰一起練習?」」

日「欸?!那個...我...」

 

『翔陽』

『小翔』

 

日「小泉、幸治?(為什麼突然...)」

「「欸??」」

日「啊...不是...那個...(完了,怎麼辦...)」

 

岩「喂!垃圾川!不要給他校的後輩添麻煩!(強力發球)」

及「好痛!岩...岩醬?!」

澤「喂,你們幾個...」

菅「黑尾、及川,你們要對我・們・的後輩做什麼啊?^^」

及&黑「欸?不,沒什麼!(清爽君/菅君好可怕?!)」

澤「菅,你冷靜點。」

日「那...那個,隊長。」

澤「嗯?日向,怎麼了嗎?」

日「我可以去一下廁所嗎?」

澤「可以,快去快回。」

日「是!」

 

得到許可後我馬上跑到了沒人的地方,然後呼喚了他們兩個。要說為什麼我和小泉、幸治能夠隔空談話,是因為幸治的特殊能力,雖然幸治是空間系的靈能,但只要在靈魂上印上烙印就能透過靈魂談話。通常烙印是印在物品上的,要不是因為...畢竟印在靈魂上的話不僅麻煩,還挺消耗能量的,目前也只有我和小泉能夠和幸治靈魂通話。

 

日「小泉、幸治。」

幸『找你的時機好像不太對,抱歉啊。』

日「沒事啦,話說真稀奇,你們怎麼會突然聯絡我。發生什麼事了嗎?」

泉『沒什麼,就是突然有種很不祥的預感,就想說聯絡一下小翔比較好。話說,小翔你現在在哪裡?』

日「我在白鳥澤學園,排球隊的合宿。」

泉『這樣啊。』

日「雖然為了以防萬一,設了結界,但我也有種很不祥的預感。」

泉『欸?小翔也是嗎?』

幸『看樣子,大概真的有事會發生啊。』

日「嗯,順帶一提,我是和一群毫無自覺的親靈者一起合宿。」

幸『辛苦了...』

泉『小翔辛苦了...』

日「啊,我差不多該回去了。」

幸『好,抱歉啊,突然把你叫出來』

日「沒事沒事!如果之後還有什麼事,隨時連絡我。」

幸『我知道了。』

泉『小翔,要小心點,不要勉強。』

日「嗯!你們也是!」

 

和幸治他們說完話之後,在回體育館的路上,那股不祥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我加快腳步跑回體育館,但在進入體育館前,我感覺到我設的結界被毀了,我的意識也在下一秒陷入黑暗。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日向 排少同人
    全站熱搜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