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人物可能OOC(這篇文的原文是我兩、三年前寫的,所以在翻譯的時候有點抓不穩每個角色口吻和性格,還請見諒)

其實我很少用角色視點寫文,所以可能會有點奇怪,還請見諒。

 

很久沒寫文了,有點生疏

 

 

雷者、不喜勿入

 

澤村side

 

日「我可以去一下廁所嗎?」

面對日向突然的詢問,我直接同意了,畢竟日向在這裡的話,面前這群人大抵是不會消停的。確定日向已經離開之後,我嘆了口氣說。

 

澤「你們幾個,別造成我家後輩的困擾。」

牛「我沒有。」

兔「沒錯沒錯!我只是想和徒弟一起練習而已!」

黑「是啊,我們只是邀請小不點一起練習而已,不用那麼緊張。」

及「等一下!要和小不點一起練習的人是我!」

岩「閉嘴!垃圾!所以說你那就是困擾!」

岩泉邊說邊給了及川一拳。嗯,打的好。

及「好痛!岩醬,反對暴力!還有,至少加個川啊!」

兔「要和日向練習的是身為師傅的我!」

赤「木兔前輩,你很吵,還有,請不要造成日向的困擾。」

 

木兔聽到這裡,直接進入了消極模式,進入消極模式的木兔走到了體育館的角落蹲著畫圈圈。看著這樣的木兔,赤葦嘆了口氣。

 

赤「澤村前輩、菅原前輩,不好意思,造成你們的困擾了。」

澤「啊,沒關係。話說,他那樣,沒事吧?」

赤「沒事的,木兔前輩很常這樣,等會就沒事了。」

澤「這...這樣啊。」

 

看來赤葦也很辛苦啊,我剛這樣想,就聽見及川開口。

 

及「話說回來」

澤「怎麼了?」

 

以及川平常的發言來看,大抵都是些很無聊或是應對起來很麻煩的事,我原本還在想如果是那樣的話,就直接無視(及川:好過分?!),結果沒想到是在說自家後輩的事情。

 

及「你們不覺得最近小不點有點奇怪嗎?」

澤「日向嗎?」

菅「確實,平時很有朝氣的日向,最近確實好像有點沒精神,感覺很累的樣子。」

澤「真的嗎?」

 

說起來,最近日向確實沒什麼精神。

 

菅「大地,要不要問問看一年級的?」

澤「也是,影山,還有月島和山口,你們過來一下。」

「「是!」」

山「隊長,請問是有什麼事嗎?」

菅「我們想問一下有關日向的事情。」

山「日向嗎?」

澤「是啊,最近日向有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影「他最近很常打我。」

月「那不是因為對國王感到不滿嗎?」

影「才不是!是合宿之後才開始的!還有別叫我國王!」

澤「你們兩個,不要吵架。」

月/影「是...」

影「啊,對了,他有時候會盯著某一個地方看很久,但那裡什麼都沒有。」

菅「欸?」

山「說起來,剛剛日向問我相不相信幽靈。」

月「該不會小矮子看的見幽靈吧w」

山「欸?!不會吧?!」

影「?!」

月「原來國王怕幽靈啊。」

影「我...我才不怕!笨蛋!」

澤「不,說到底,幽靈根本不存在啊。」

 

在說這句話時,我萬萬沒想到將來這個flag會成立。

 

No side

 

當眾人在談論的時候,被眾人遺忘的木兔還待在體育館的角落。突然,木兔發現角落的牆壁上貼著白色的符紙。

 

兔「這是什麼?」

 

木兔本想把符紙撕下來看看,卻發現怎麼也撕不掉。

 

兔「為什麼撕不掉?!」

 

因為木兔的聲音太大,所有人都聽見了,聽見了木兔的聲音,他們終於想起了待在體育館角落的木兔。

 

赤「木兔前輩,你很吵...請問你在做什麼?」

兔「赤葦,這裡貼著一張奇怪的紙!」

 

說著,木兔再次嘗試把符紙撕下來。

 

赤「木兔前輩,請你住手,那麼用力的話,那張紙會...」

 

赤葦想要阻止木兔,但還是沒來得及。赤葦還沒將阻止的話說完,符紙就被木兔撕毀了。

 

赤葦side

 

在和澤村前輩他們討論日向的事時,突然聽到了木兔前輩的聲音。

 

赤「木兔前輩,你很吵...請問你在做什麼?」

兔「赤葦,這裡貼著一張奇怪的紙!」

 

木兔前輩說的紙,很明顯是張符紙,我有種感覺,這張符紙不能撕下來,所以就在木兔前輩再次嘗試撕下符紙時,我開口打算阻止,可還是沒來得及。

 

赤「木兔前輩,請你住手,那麼用力的話,那張紙會...」

 

符紙還是被撕毀了。還是沒能阻止木兔前輩,我這樣想著,下一秒我便失去了意識。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日向 排少同人
    全站熱搜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