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

 

 

 

 

 

 

象徵彼岸的鮮紅曼珠沙華盛開了,隨風搖曳的彼岸之花將引導人前往彼岸

「曼珠沙華...盛開了...真美...」
「不可以!我不准你離開我!」
「對...不起...我們來是...再相見......」
-----------------

「始,始,跑到哪裡去了啊...」
「春,你找我?」
「始!終於找到你了」循著聲音往上看,發現自己所尋找的人就在樹上,看起來好像剛睡醒,大概是被春吵醒的,始讓自己稍微清醒一點後,從樹上跳下來問「怎麼了?」
「這樣很危險啊...真是的,隼要找我們討論明夜突襲行動的戰略」
「是嗎,那走吧」
說完,兩人便一同進屋
「始~你終於來了~~」
海無奈地抓住想撲上去的隼說「隼,別鬧了,現在要開始講正事了」
-----------------

「在這個地方怎麼樣?」海指著地圖上的某一個地方說
「嗯...那裡雖然離敵營比較近,但隱蔽性不高」春指著地圖上,另一個地方繼續說「不過如果是這裡,這個範圍的話,不僅很靠近,而且樹林又多,也不易被察覺到...」
「如此一來,便能讓敵軍來不及反應而自亂陣腳,對吧」
「沒錯」
「不愧是春~~」
「那麼,我們將這些告訴其他人吧」
四人討論完後,召集了所有人,告訴他們所有的計畫,各人所要前往的地方,還有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撤退時的集合地點,全部說明完畢之後,便讓所有人回去休息了,當晚始和春坐在屋頂上聊天
「春」
「嗯?怎麼啦,始?」
「不許逞強」雖然是命令的口氣,但語調裡有著藏不住的擔心
「呵呵~始是在擔心我嗎?」‟不過,抱歉...我無法答應你...”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哇~難得始會這麼坦率呢~」‟即使只是會錯意也無妨,至少現在,就讓我高興一下吧”
「春...」
「はいはい...嗯?」春看見了隨風飄盪的花瓣,疑惑的說「櫻花?」
「嗯,已經到了開花的季節了」
「看這個樣子,大概不用多久就會全開了吧,說不定還會帶給我們好運,然後打贏這場仗呢~」
「可能吧」
語畢,兩人都不再開口,只是靜靜的在月光下賞著飛舞在空中的櫻花花瓣...這時,兩人不約而同的想著同一件事
‟這場戰爭結束之後,就和所有人一起賞花吧,然後再對始/春說出我的心意



tbc.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