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

段考終於結束了~~~







 

突襲當晚,所有人都到達他們所被指派的地點,並等待時機準備衝上前襲擊敵軍,在他們看見微弱卻足以讓同伴們看見的,反射的月光時,他們都瞬間明白那是突襲開始的信號,便拔刀出鞘,向敵營攻去,見一個殺一個,見兩個殺一雙,擊殺了不少敵人,但是,始和春所在的區域,敵軍數量比預估的還要多很多,即使兩人的武力都不低,還是陷入了一場苦戰

「人數比想像中多啊...始,我們分開來吧」
「嗯,小心一點」
「我知道了,始也要小心點」
「嗯」

隨後,兩人拉開了距離,打算將人數均分,比較好解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向春攻去的人數比較多,在春迎戰正面的敵人時,被另一個人從背後砍傷了,但春並沒有倒下,而是將眼前的人砍殺之後轉過身把偷襲的人也殺了,而後春像是沒受傷過一樣,繼續迎戰,將自身周圍的人全部解決掉
「現在還不能倒下...」春用刀撐住自己的身體,喃喃自語的說,春甩了甩頭讓自己清醒點後,往始所在的地方跑去,春在快接近始時發現有人要從背後偷襲他,便加快腳步衝上前替始阻擋,在春將偷襲的敵人斬殺之後,似是因為剛才的傷,整個人像斷了線的木偶一樣,倒了下去

「春!」始見春倒下,心裡十分焦躁緊張,胸口像是被大石壓住一樣,感覺快喘不過氣來,他焦急地想去察看春的情況,但眼前的敵人使他無法抽身,突然,一到白色的身影閃過,面前的人也倒下了

「隼!」
「始,這裡交給我們,你快去看春的狀況」隼和其他人將自己負責的區域的敵軍都清理完畢之後,來和始跟春會合,卻沒想到看見了負傷倒下的春和看起來明顯很焦急,在和敵人拼命的始
「嗯,謝了」始道完謝之後馬上衝到春的身邊,看到春背上的傷時,始的心像是被揪住一樣,他輕輕將人抱在懷裡,呼喚著他,那人像是為了回應叫喚聲一樣,慢慢地睜開了眼睛
「始...」
「春!」
「曼珠沙華...盛開了...好美...」
「不可以!我不准你離開我!」‟我還沒告訴你我的心意啊!”
「始...對不起...我們...來世...再相見...我愛你...」春說完便闔上了眼,失去了呼吸
「春...?春!!」始大聲呼喊著懷中已失去溫度的人兒,但那人再也不會在張開眼睛了...將敵軍全數殲滅的隼、海以及其他人看到這一幕都不禁落淚...
「春...我也愛你啊...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我...」始緊緊抱著春,喃喃自語般地說著,並流下了眼淚

黎明到來了,在曙光中的滿天的櫻吹雪就像在哭泣一樣,緩緩的飄落,他們贏了,卻也輸了,他們輸了有如兄弟般,亦可稱之為摯友,甚至是愛人的人,對他們來說,這場勝利的代價太大了...

「春...我們來世再相見...所以...你要等我,知道嗎」始抱著春,有些哽咽的說著...



彼岸完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