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架空,可能OOC
原本想在昨天發的,不過來不及#

此篇接續彼岸




 

「春...我們...來世再相見...所以...你要等我,知道嗎」始抱緊春,有些哽咽的說著
『他的靈魂,已經隨著彼岸花精靈引導,向彼岸去,等待轉世了』在眾人陷入感傷時,有道聲音出現了
「是誰?」
『我能讓你們和他一起重生在同樣的世界,你們,願意嗎?』
「你是誰?為什麼會幫助我們?」
『我是誰並不重要,你們,願意嗎?』
「願意,只要能再和春相見,要我做什麼都行」始說完之後,其他人也都點頭表示同意
『那麼,祝你們幸福』語畢,眾人身邊開始散發光芒,而且愈來愈亮,刺眼的光使他們睜不開眼,當亮光退去,再次睜開眼睛時,映入眼簾的並非是先前的景色,不僅身上的衣物改變,連其他人也都消失了,突然,一道道信息湧入了腦海
「這是...」
『叩叩』敲門聲打斷了始的思緒
「少爺,請問您準備好了嗎?彌生先生已經在外面等了」
「我知道了,我馬上出去」‟彌生...?”
始有些疑惑地整理好東西,一走出家門就看見他所心念的人
「始,你真慢呢~」
聽著那人的聲音,看著眼前笑著和他說話的人,彷彿之前看到的倒在血泊的他只是一個幻象,非常的不真實
「始?怎麼了?」春看著恍神的好友,有些擔心的問
「不,沒什麼,只是還有些想睡罷了」說完,始打了個呵欠
「呵呵~始真喜歡睡覺呢~」
「因為很舒服,好了,快走吧」
兩人用著不快不慢的速度趕在鐘響之前進到了教室
「始!春!」
「喲!始,春」
「隼、海,你們早啊~」
「隼、海早」
雖然表面上隼、海、始是很平常的打招呼,但他們的內心非常的激動,在中午休息時間時,趁著春去學生會處理事情,隼、海、始一起到了天台上
「始,你還記得嗎?」
「嗯,你們也是吧」
「是啊,不過春他...」
「春似乎沒有那段記憶」
「是嗎...往好處想,我們幾個並沒有分開,而且還是好友」
「說的也是」
「始桑...?」聽見聲音,三人都轉頭往發出聲音的地方看去,看見了之前一起並肩作戰的同伴們 (雪:你們真有默契,都上了天台)
「是你們啊」
「看來你們也都還記得呢」
「是的」
「請問...春桑他...」
「他沒事,現在在我們班」
「是嗎,太好了」
他們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班級之後,又聊了一下才趕在下午第一節課鐘響前回到教室,春從學生會回到教室之後就沒看到始他們,看見他們回來之後疑惑的問
「始,你們剛剛去哪裡了?」
「突然有學弟找我們」
「原來是這樣,快坐下吧,快上課了」
--------------------
當天夜晚,始躺在床上回想從早上睜開眼之後所發生的一切,對他來說,一切都太不真實,能在和平的世界裡和眾人一起生活,這件事在原本的世界應該是件不切實際的奢望,現在卻如此簡單的實現了,而且春也在,還活著待在他的身邊與他一同說笑,‟過去的奢望成為真實,從過去我認為的不切實際到現在所處的現實,太令人不敢相信卻又確確實實的發生...春...這次我會保護你,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了”抱持著這個想法,始漸漸進入了夢鄉......突然一片的鮮紅映入了眼簾
「這是...彼岸花...?」
「你來了啊」
「是誰!」‟這聲音...好耳熟...”
順應著始的問題,一位男子出現了


tbc.

arrow
arrow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